夏侯谷南

个人原因,时常不在线
退lof了( ˘•ω•˘ )
偶尔会上线

希望关注我的必须看,不用担心 ,取关后大家依旧可以做朋友

emmm,昨晚的撕逼,我略微参与了一下。删评论这种操作,我也是第一次见。我居然在巍澜圈被说是逆家来洗什么地。我本来不想下场的(⁄ ⁄•⁄ω⁄•⁄ ⁄)无奈错别字看的我难受😭人家有cp洁癖还有精神洁癖,不允许我有错别字洁癖是伐。

有人说看我的喜欢里都是逆家的,我就emmm。我就这么说吧,我加了几个群。7个巍澜群  2个澜巍群  1个润旭群  1个旭润群

我从巍澜圈还只有八千参与量的时候,就在看文了。现在,八万了!我从澜巍圈有八千多参与量的时候看文,第一篇文是长相厮守,现在两万多了。

关于这件事情,在tag小卫士的眼里,我是没有资格说话的(⁄ ⁄•⁄ω⁄•⁄ ⁄)呵呵→_→我一个穷逼,你知道我在这个圈子买周边花了多少钱吗?

合着就你厉害(ง •̀_•́)ง比什么啊٩(๑òωó๑)۶

我也不想说什么(ー_ー)!!谁叫那些人讲话那么难听,不然也不会有好几位太太在撕,早知道就截屏了。你们教会了我要会截屏。

一个个的(⁄ ⁄•⁄ω⁄•⁄ ⁄)

我就是想说一下,我不是逆家,我是爬墙党。但是请不要在我花了这么多的时间的巍澜圈说我是逆家。我看了多少文,跟我比什么在巍澜圈的存在感吗(゚o゚;

我知道关注我的,有澜巍群的,也有巍澜群的(⁄ ⁄•⁄ω⁄•⁄ ⁄)如果我这个爬墙党污染了你的眼睛,请取关。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