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侯谷南

个人原因,时常不在线
退lof了( ˘•ω•˘ )
偶尔会上线

不好意思(T ^ T)

我最近有点想离开巍澜这个tag了

最近越发感觉不想看了

可能我不是真爱粉吧

那些跟我在巍澜圈相识的朋友,我只能说江湖再见(ー_ー)!!

我可能会回来的

我也没有那么空

我只是把别人休息的时间拿去看文而已

我忽然间觉得我混了很多圈子的(⁄ ⁄•⁄ω⁄•⁄ ⁄)只是都不冒泡⊙▽⊙

这个圈子是我混的最久,也是我最真心的一个圈子

等我把那几篇连载文看掉,我就开始退出

我也不知道我这个只会评论的人算不算在混这个圈子,也不知道我这算不算退圈

但是我真的该退了

我是一个很不会协调的人

我喜欢看文的时候,一天全部泡在lofter上,把QQ和微信关掉

后来加了几个群,又分了不少重心在QQ上

我当初几个月只看文的时候,一个月lofter就花了我好几个GB的流量

我觉得我也该想想我进圈子的初心是什么了

我之后lofter会上,也有可能不会上-_-||

大家有缘再见(ー_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