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侯谷南

个人原因,时常不在线
退lof了( ˘•ω•˘ )
偶尔会上线

这种智商的爸妈,谁要谁拿走

我干过很多事,爸妈全都脑子有坑,全都装作没看见记不起

我就不想说了

反正我曾经写过的助学金申请书,已经被老师认为是假的!我也没法说什么(ー_ー)!!我那个申请书上面很多东西都没写上去啊啊😭

我不过就是初中的时候干了点活而已。为什么会认为是假的😔

不就是卖过橘子 卖过桃子 干过很多手工活 去过厂子里干手工活被欺负的很惨 抓过蜈蚣 暑假在家洗衣服洗菜用电饭锅烧饭洗碗 闲暇时间在家看门。我作为农村人,不就是干了点农活吗?我不就是去摘了点橘子 柿子  西瓜 香瓜 各种东西。我不就是陪着我妈种种地吗?陪着妈妈翻翻地  种番薯 土豆 等等。还帮忙养了两条狗∪・ω・∪

真的是无语╯﹏╰我还没有讲我姐姐的事情

真的是无语了,这个情况又不少见。难道是因为我的高中是城里高中所以就把我当作假的了。怪不得学校里那么多不缺钱的也申请成功了。我明白了!就像是我们那个副校长说的那句话一样傻。副校长在年级大会的时候以一种赞赏的口气说你看看中美班的同学,八点多居然就到教室了。我们全年级就懵逼了!靠(* ̄m ̄)我当时以为副校长是因为中美班本来就不需要太早(゚Д゚)ノ所以才表扬。但是当时我们下面就有很多人说,老师我们6点15分就到教室了诶。然后副校长就一脸理所当然的继续重复八点多不早吗?我也记不清当时的情况了。反正副校长说完表扬的话之后,下面一片嘘声。呵呵→_→我真的是无语了。我们一群六点十五分到的班级居然叫我们去学习人家八点多到的班级。而且人家班还是班主任夫妻俩去宿舍一个个叫起床的(⁄ ⁄•⁄ω⁄•⁄ ⁄)我去😓全校最好的宿舍是他们的(⁄ ⁄•⁄ω⁄•⁄ ⁄)人家可以晚上开大灯,可以正常的用电。我们就只能自己偷偷开手电筒。被发现了还要扣分,班主任还要骂。


评论(1)